close





我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的票選了!

這階段的網路票選,十分麻煩!填入email後,還得填入基本資料。
但如果你已經填過了,之後就不會再要求你填了!
填基本資料,主要是讓投票的人也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算是好意一片啦!

每個email每天都可以投一票,也就是說,你有五個email,你一天就可以投五票喔!

各位好朋友們!請幫我這個大忙!每天投票支持我吧!!!!!!!!

第二階段若是過了,我就可以參加第三階段的海外決選,啊!我真的好想贏啊~~~

投我一票,就我一命!謝謝大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