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90527.JPG 

午在坐車前往吳哥窟的路上,就是自我介紹的時間了。這段時間有個好聽的名字,叫做「我是大明星」。活動規則是每人有5分鐘的自我介紹,以及10分鐘的眾人提問。雖然時間方面,大家都還是很隨意,哈哈!

路面顛簸,總算輪到我搖搖晃晃的走到最前頭,開始我的「我是大明星」。我說:

P1090465.JPG我沒詳細介紹過我的經歷,
但因為最近很碰巧的發現我同事的哥哥就是我國小同學,我同事就是我國小學長後,
我決定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經歷,搞不好會再度找到和我相關的人。

我生在台北,唸古亭國小、而後考上崇光女中,
但後來因為搬家的關係到台中二中唸高中,接著跑到中山大學唸企管系,
前鎮子在奧美廣告當AE,但後來跑到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年,
今年六月總算回來,繼續在奧美當了一下temp,
然後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我,在這裡參加這個活動。

我覺得這一年下來的自助旅行,有點改變我的人生價值觀,
在那裡遇到很多在台灣不會遇到的事情,
有很多挫折:諸如被老闆Fire、被房東趕出來,
支身在外你只能想辦法自己解決,
我發現我膽子變大了,更耐操,更不怕挫折。
沒什麼我不能做的事情,我採葡萄、我做waitress,
不管怎樣都能活下來。


眾人問了我一些問題,例如:

- 下個國家最想去哪?
  我想去埃及,因為它的古文名十分吸引我,而且一般觀光客並不喜歡去那種地方。但我個人特別喜歡有故事的景點!

- 有沒有可能幫大家譜一首歌?
  我覺得若是讓大家一人一句的譜出屬於環遊世界原夢大使的歌曲,應該會更有意義。

P1090504.JPG有一些問題我有點忘記了,不過大致的重點是這樣。李董幫我總結了:「好!謝謝追追追!她是個樂天派的人!」

我覺得有很多同伴都有很精采的自我介紹(雖然時間有些超過)。讓我最有印象和好感的是Taffi和Charlie。雖然他們都喝洋墨水,出的國比我走的路還多,可或許就是那樣的經歷,讓他們對於自己要做的事情和方向,像是有十足把握般的信心滿滿。我喜歡自信的女人(但我還是喜歡男人),自信不自傲!

在聽完大家的叫深入的自我介紹後,我才發現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很特別,很優秀(這真的不是客套話)。大家都是有想法、有主張的人,當然是如此,否則應該也不會參加這種活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