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得我在澳洲Melbourne時,就是跑到Sofitel Luxury Hotel 35樓的男廁看Melbourne的市容的!所以當說要參觀Sofitel時,覺得很親切。(那是一段我和Sofitel的過去啊......)

P1090689.JPG

如果來柬埔寨你是為了看吳哥窟,那麼能夠以最近的距離前往吳哥窟,又能同時享受五星級的飯店待遇,Sofitel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延續以往Sofitel的法式風格,鄰近吳哥窟自然也讓這間高級飯店融入了在地的文化。

P1090691.JPG

 我們第一天的迎賓晚宴本來是要在Sofitel享用「法式plus高棉」的BBQ,可惜天公不作美,下了場雨。我們移師到室內享用中西合壁的高級buffet。這裡的菜色很不錯,聽說甜食也很讚!為什麼用「聽說」?因為前晚沒睡覺的結果,讓我今天有點缺乏食慾,現在想起來超後悔的!

吃飯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欣賞柬埔寨民俗舞蹈的表演,音樂與舞者在台上翩翩著,有時也會跑到你身旁跳起一段像是‵「台灣原住民」的舞蹈。Buffet台中間則是放了一尊毗濕奴雕像,很有柬埔寨感。

P1090656.JPG

大門看起來還好,不是怎麼金碧輝煌。但往裡頭走,金色及米色系的大廳中間居然有座涼亭?!(其實是表演台)這就是五星級飯店的氣息啊!穿過大廳,就會出現想不到的寬廣視野:欸!裡面居然有荷花池,池塘中間又有一座涼亭!

我很鄉巴老的說:「哇!這裡是台中中山公園嘛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Sofitel還擁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,號稱是暹粒市數一數二的大;還有一個高爾夫球場!怎麼樣,感覺到「Luxury」了吧?若是你在吳哥買了3日票,肯定是走了不少路,來Sofitel就更適合,因為它擁有很有氣氛的SPA設施。不過我是不知道按的怎樣,因為我們不是住這裡啊!哈哈!

房間設施也算乾淨舒適,分成Garden View和Lake View兩種房型。我各人是比較喜歡Lake View,看起來視野比較寬闊,臥房外頭還有一個小陽台,飯後坐在外面喝喝紅白酒、聊聊天,感覺就很愜意。

不過比起其他的五星級飯店規模,我個人覺得這裡的房間稍嫌小了些,但服務和品質應該是不在話下。

 

P.S.有些圖片取自網路,因為拍完小吳哥相機就沒電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